欢迎光临甘肃省民族发展商会网站!设为首页|添加收藏|管理专区网站首页走进商会新闻动态会员名录商务服务电子会刊申请入会招商引资党建工作政策法规联系我们
会长致辞甘肃省民族发展商会--会长致辞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会简介商会章程商会制度组织机构会长致辞商会荣誉宣传视频
内蒙古博汇辰光工程有限...
甘肃博睿旭凡新能源科技...
甘肃穆聚斋清真食品有限...
西安中润华腾实业有限公...
东莞市艾瑞科热能设备有...
甘肃元辰医疗器械有限公...

甘肃省民族发展商会届会员代表大会

暨换届大会发言   

马建林

(2019年926日)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会员、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上午好!在这硕果累累的季节,我们相聚在魅力兰州,迎来了甘肃省民族发展商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在此,我代表甘肃省民族发展商会全体会员,向莅临本次会议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鲜明提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民营经济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已经成为中国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力量。   

        近年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民营企业的发展,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民营经济发展步伐。尤其是在“一带一路”建设当中为甘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带来了难得的历史性机遇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征程中,民营经济只能壮大,不能弱化,抱团发展,推动我省非公有制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努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时代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

       今天,承蒙各位同仁的信任与厚爱,我荣幸地当选为甘肃省民族发展商会第三届会长,我深知这是大家对我的支持和理解,对此,我诚挚地向各位表示衷心的感谢谢谢大家!

       作为商会的第三届会长,我深感担负的责任重大,压力倍感沉重。但是为了商会和会员单位的发展,我希望在座的各位与我同心同,为商会的规范、快速发展添砖加瓦让政府放心、会员满意的服务型商会

      今后,商会将遵循“团结、合作、发展、共赢”的理念,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服从省委省政府和主管部门的管理,积极发挥商会职能作用,带领全体会员,加强自身建设,建立与现代企业管理相适应的各项规章制度,配备精干得力的工作人员,学习借鉴其它商会的先进经验,完善商会办事程序,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搭建一个扎实可靠的资源共享平台!

       我相信,在省委省政府,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和关心帮助下;各界朋友们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商会一定会越办越好! 

       最后,祝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会员、新闻媒体的朋友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谢谢大家!

首 页商会简介招商引资人才招聘在线交流联系方式 陇ICP备17005839号 电话:0931-2652088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瓜州路馨韵佳苑B塔2506
版权所有 甘肃省民族发展商会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