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甘肃省民族发展商会网站!设为首页|添加收藏|管理专区网站首页走进商会新闻动态会员名录商务服务电子会刊申请入会招商引资党建工作政策法规联系我们
会员单位甘肃省民族发展商会--会员单位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行业新闻商会新闻通知公告商会活动公益事业会员单位
内蒙古博汇辰光工程有限...
甘肃博睿旭凡新能源科技...
甘肃穆聚斋清真食品有限...
西安中润华腾实业有限公...
东莞市艾瑞科热能设备有...
甘肃元辰医疗器械有限公...

东莞市艾瑞科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2023-05-31打印阅读次数:328返回
    艾瑞科热能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0 年,注册资金 1.1 亿元,是一家专业致力于新能源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燃气壁挂炉、模块炉、空气能热泵以及净水器、热水器、灶具的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暖通设备有限公司,为客户全面打造冷暖系统解决方案。 
    公司总部位于广东省东莞市塘厦镇艾瑞科智能产业园,拥有占地百亩,16 万多平米的现代化生产基地,八条达到欧盟标准的自动化生产线,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建立的数字化检测平台,行业内顶级的超低温模拟环境实验室。年产能高达 180 万台,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安全保证。公司旗下目前拥有四大控股产业,分别生产五金制品、水箱配件、铜配件制品、控制器研发,已经在暖通领域形成完整产业链,引入 ISO 质量管理体系,通CEFCROHS 等体系认证,制定了严格的企业标准,为客户提供最及时的产品供应和配套保障。 
     公司成立近十年来,飞速发展,先后与中国燃气、国鑫能源、新奥燃气、华润燃气、奥德燃气 5 家能源机构达成战略合作,深度参与国家“煤改气”“煤改电”工程,依靠良好的信誉、可靠的品质、成熟的技术获得了市场和消费者高度认可,目前艾瑞科客户已经突破 200 万户家庭。
首 页商会简介招商引资人才招聘在线交流联系方式 陇ICP备17005839号 电话:0931-2652088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瓜州路馨韵佳苑B塔2506
版权所有 甘肃省民族发展商会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