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甘肃省民族发展商会网站!设为首页|添加收藏|管理专区网站首页走进商会新闻动态会员名录商务服务电子会刊申请入会招商引资党建工作政策法规联系我们
会员单位甘肃省民族发展商会--会员单位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行业新闻商会新闻通知公告商会活动公益事业会员单位
内蒙古博汇辰光工程有限...
甘肃博睿旭凡新能源科技...
甘肃穆聚斋清真食品有限...
西安中润华腾实业有限公...
东莞市艾瑞科热能设备有...
甘肃元辰医疗器械有限公...

西安中润华腾实业有限公司

2023-05-31打印阅读次数:342返回
中润华腾实业有限公司简介
     西安中润华腾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与2021年,公司主要人员有国企建筑公司改制流转而来,管理经验十分丰富,专业技术一流,团队合作精神超强,公司齐备各种运输车队,下辖施工班组工种齐全,技术人才数量充足,团队合作意识超强。
     公司立足与中国西安,经营项目敷设全国,面向全世界。公司是一家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施工团队,具有建筑工程分包,土石方工程机械运输,通讯施工服务,电气自动化设备调试安装,机电设备调试安装,装修策划施工等,国内劳务输出的服务行业。
       公司具有专业的人力资源管理师,会计师及精良的施工管理人才,凭借丰富的人力资源,广泛的搜索渠道,储备了各类经营管理人才,专业的技术技能人员储备充足,规范的作业流程,专业化的施工技能,科学的管理及评价标准和完善的跟踪服务造就了一流的服务团队,形成了优秀的劳务派遣,劳务分包,劳动政策咨询等人力资源管理体系。
首 页商会简介招商引资人才招聘在线交流联系方式 陇ICP备17005839号 电话:0931-2652088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瓜州路馨韵佳苑B塔2506
版权所有 甘肃省民族发展商会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