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甘肃省民族发展商会网站!设为首页|添加收藏|管理专区网站首页走进商会新闻动态会员名录商务服务电子会刊申请入会招商引资党建工作政策法规联系我们
会员单位甘肃省民族发展商会--会员单位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行业新闻商会新闻通知公告商会活动公益事业会员单位
内蒙古博汇辰光工程有限...
甘肃博睿旭凡新能源科技...
甘肃穆聚斋清真食品有限...
西安中润华腾实业有限公...
东莞市艾瑞科热能设备有...
甘肃元辰医疗器械有限公...

甘肃穆聚斋清真食品有限公司

2023-06-23打印阅读次数:515返回

东西协作历城控股集团与玖久同心集团合作的“甘肃穆聚斋清真食品有限公司”(扶贫车间)项目基本情况

(一)东乡县甘肃穆聚斋清真食品有限公司”项目情况

甘肃穆聚斋食品有限公司由山东玖久同心食品集团与济南历城控股集团联合筹建。建设地点:东乡县,投资规模:总投资3000万元

(二)建设内容

引进国内一流现代化工艺设备和配套设施,生产经营饺子、蒸饺、锅贴、牛羊肉馅灌汤包等系列清真速冻食品、中小学营养配餐、餐饮连锁等业务。达产后年产6000吨清真速冻食品,年产值可达9000万元,实现利税1500万元,可直接和间接解决剩余劳动力(大学生、易地搬迁人员、建档立卡户人员、部分残疾人)500人以上,带动当地种植业及养殖业的发展。

2、注册清真餐饮连锁机构:拟注册成立穆聚斋(东乡)清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连锁机构,培养餐饮管理人员和创业人员,打造东乡美食品牌。

3、视当地实际情况,在现有生产流程的基础上增设中小学生配餐系统,给东乡中小学生一种适合自己的营养配餐。

4、成立企业共享商学院:拟注册成立《东乡鲁东商学院》,打造团队建设,培养创业团队、企业管理团队、创业营销团队和餐饮运营团队等。

5、生产销售

水饺、锅贴、蒸饺、包子、馄饨、烧麦、拉面、刀削面、面片及牛羊肉制品等。

公司将依托国家和地方政府大力发展西部经济的利好环境,紧跟一带一路的国家战略,着力提升企业的内生性增长能力和品牌核心竞争力。将中国民族特色食品、餐饮品牌和多元化的营销模式相结合,成为临夏本土乃至全国最具影响力的清真食品企业之一,并将产品销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首 页商会简介招商引资人才招聘在线交流联系方式 陇ICP备17005839号 电话:0931-2652088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瓜州路馨韵佳苑B塔2506
版权所有 甘肃省民族发展商会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