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甘肃省民族发展商会网站!设为首页|添加收藏|管理专区网站首页走进商会新闻动态会员名录商务服务电子会刊申请入会招商引资党建工作政策法规联系我们
会员单位甘肃省民族发展商会--会员单位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行业新闻商会新闻通知公告商会活动公益事业会员单位
内蒙古博汇辰光工程有限...
甘肃博睿旭凡新能源科技...
甘肃穆聚斋清真食品有限...
西安中润华腾实业有限公...
东莞市艾瑞科热能设备有...
甘肃元辰医疗器械有限公...

甘肃元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2023-03-03打印阅读次数:335返回

甘肃元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办公室地址位于黄河穿越市区中心而过的省会城市兰州,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西湖街道硷沟沿1501层,于20180731日在兰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七里河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300(万元),现有员工20余人。在公司发展壮大的4年里,我们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

 

我公司主要经营第一类医疗器械、第二类医疗器械、第三类医疗器械、保健食品、计算机软硬件及外围设备、医疗软件、仪器仪表、实验室设备、办公家具、塑料制品、玻璃制品、办公用品及耗材、文化用品、服装鞋帽;医疗器械的维修、安装、租赁;计算机系统集成;网络工程设计;医疗工程施工及安装。

 

公司专注于各类医疗设备、器械及医疗耗材的销售服务。公司始终以“创造财富,回报社会,服务员工,为人类的健康事业作贡献”为经营宗旨,积极有效地推行现代化企业管理,实施“不断地向客户提供一流服务”的经营方针。致力于成为行业内医疗器械销售的知名企业,并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走出一条规范化发展的道路,成为地区内外同行中的佼佼者。

 

甘肃元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一直活跃在甘肃省医疗行业的市场上,并且与多家国内外知名厂商达成合作,拥有稳定且经济实惠的耗材及设备供应渠道。江苏鱼跃、深圳理邦、迈瑞、飞利浦、西门子、佳能等知名医疗设备厂商均为我公司战略合作伙伴,我公司作为深圳市科曼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合作代理商,负责监护设备的销售推广。在耗材供应上,由我公司销售的各大厂商(美敦力、威高、振德、湖南平安、山东新华、瑞康等)产品在甘肃省内医院均广受好评。

 

甘肃元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将继续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首 页商会简介招商引资人才招聘在线交流联系方式 陇ICP备17005839号 电话:0931-2652088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瓜州路馨韵佳苑B塔2506
版权所有 甘肃省民族发展商会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