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甘肃省民族发展商会网站!设为首页|添加收藏|管理专区网站首页走进商会新闻动态会员名录商务服务电子会刊申请入会招商引资党建工作政策法规联系我们
会员单位甘肃省民族发展商会--会员单位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行业新闻商会新闻通知公告商会活动公益事业会员单位
内蒙古博汇辰光工程有限...
甘肃博睿旭凡新能源科技...
甘肃穆聚斋清真食品有限...
西安中润华腾实业有限公...
东莞市艾瑞科热能设备有...
甘肃元辰医疗器械有限公...

甘肃光祥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2020-10-23打印阅读次数:1316返回

甘肃光祥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6 年 1 月 27 日,公司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现有注册资本:10000000 元,法定代表人:孟光祥,我公司是一家集建筑工程、建筑防水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拆除工程、市政工程、绿化工程、园林工程、室内装饰装潢工程、景观工程、水电安装工程的设计施工;业务管理咨询;建筑材料的销售、土石方开挖与回填及建筑垃圾清运、普通货物运输等的综合性建筑企业,公司经济实力雄厚。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恪守“质量第一,顾客至上”的服务宗旨,遵循“优质、高效、团结、奉献”的工作态度,定会为社会创造了一大批优质精品工程。公司由一支强大有力的领导班子带领公司员工组成一个团结的战斗团体,下设项目部、财务部、安全生产部、技术部等多个部门,负责公司的总体规划及运营。公司狠抓质量关,求信誉,谋发展,打造企业知名度,并通过对公司员工的技术教育和知识考核。强化公司上至领导下到员工的质量生存认识:公司重管理、讲效率、为严格公司纪律、明确责任、提高工作效率,引进了当前先进的管理体制,完善了各项规章制度,把责任明确到公司的每一位员工身上,出现问题能够迅速解决,把事故消灭于萌芽。企业要发展,人才是关键,公司为谋求长远发展,建立并完善了人力资源库,努力做到让所有员工人尽其才,才尽其用,让其在本岗位上发挥特长,尽忠职守。

公司坐落于中国旅游标志之都,天马的故乡武威市凉州区清水镇,目前通过公司的精心打造和不断的努力,在省城兰州市城关区名城广场设立办事处,为了公司的发展壮大,公司坚持“以人为本、质量为先、安全第一、精心施工”的经营理念,为业主和社会奉献出更多更好的精品工程,为生态自然、和谐自然、优美城市做出更大的贡献。系天下,思未来,公司愿与社会各界朋友精诚团结,共谋发展,铸就辉煌的明天。

首 页商会简介招商引资人才招聘在线交流联系方式 陇ICP备17005839号 电话:0931-2652088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瓜州路馨韵佳苑B塔2506
版权所有 甘肃省民族发展商会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