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甘肃省民族发展商会网站!设为首页|添加收藏|管理专区网站首页走进商会新闻动态会员名录商务服务电子会刊申请入会招商引资党建工作政策法规联系我们
会员单位甘肃省民族发展商会--会员单位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行业新闻商会新闻通知公告商会活动公益事业会员单位
内蒙古博汇辰光工程有限...
甘肃博睿旭凡新能源科技...
甘肃穆聚斋清真食品有限...
西安中润华腾实业有限公...
东莞市艾瑞科热能设备有...
甘肃元辰医疗器械有限公...

北京合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08-09打印阅读次数:1053返回

北京合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设计创新中心、  北京市专利示范企业、中关村信用双百企业,拥有省部级研发中心。2015年6月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477;股票名称:合纵科技)。

合纵坚持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在高低压配电领域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性能卓越的智能配电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户外开关、环网开关柜、高低压开关柜、箱式变电站、节能配电变压器、配电自动化设备及监控系统等。这些产品和方案广泛应用于电厂、电网、采矿、工业制造、轨道交通、数据中心、商业楼宇、民用住宅及可再生能源等诸多行业。合纵在北京密云、天津滨海、湖南长沙、印尼泗水拥有四个生产基地,旗下四家全资子公司和两家中外合资公司。

在电力领域,通过投资并购,合纵从配电设备制造商升级转型为配电综合服务商和运营商,致力打造“设计咨询+工程总包+设备制造+运维服务+配售电”的配电完整生态链。

在新能源领域,合纵积极布局锂电池正极前驱体材料,大力打造第二支柱产业,致力成为世界级锂电池材料领导厂商。

合纵拥有经验丰富的项目管理团队和技术精湛的专业技术队伍,包括工程专家、注册专业工程师、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结构师等高级技术人员,积极参与重要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的制定,累计获得近百项专利技术,获得省部级先进技术鉴定、重大技术装备成果奖、优秀工程设计  奖等百余项

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合纵期待与全球事业伙伴一起,开创共赢美好未来。

首 页商会简介招商引资人才招聘在线交流联系方式 陇ICP备17005839号 电话:0931-2652088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瓜州路馨韵佳苑B塔2506
版权所有 甘肃省民族发展商会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