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甘肃省民族发展商会网站!设为首页|添加收藏|管理专区网站首页走进商会新闻动态会员名录商务服务电子会刊申请入会招商引资党建工作政策法规联系我们
商会新闻甘肃省民族发展商会--商会新闻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行业新闻商会新闻通知公告商会活动公益事业会员单位
内蒙古博汇辰光工程有限...
甘肃博睿旭凡新能源科技...
甘肃穆聚斋清真食品有限...
西安中润华腾实业有限公...
东莞市艾瑞科热能设备有...
甘肃元辰医疗器械有限公...
    2021年5月20日上午,甘肃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昊、宣教部部长谢家海,宣教部主任杨宇一行三人来我商会进行调研指导。商会会长马建林、常务副会长牟兴明、秘书长张洁、副秘书长闫晓强、办公室主任马福成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首先甘肃省工商联副主席陈昊就“光彩会宁行”“民企武威行”活动的会议精神向参会人员进行了传达,并对此次活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这次活动是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以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红军三大主力会宁会师暨长征胜利85周年为主线,以“受教育、做公益、促发展”为主题。组织动员商会和民营企业紧扣党史学习教育做实事,增强非公经济民营企业家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为会宁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县域经济发展做贡献,组织全省商协会、民营企业、非公经济人共同参加的活动。引导动员广大民营企业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基础上,助力乡村推进产业、人才、文化、生态振兴。
    随后会长马建林表示这是甘肃省工商联牵头为助力推动甘肃地区社会经济发展的重大活动,我们商会要发挥商会作用,积极参与。会上就“光彩会宁行”治水、兴村、助学、优医、招商、造林六大行动中造林行动有关事项和陈昊副主席进行了交流,商会主动承担200亩造林项目,为革命老区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首 页商会简介招商引资人才招聘在线交流联系方式 陇ICP备17005839号 电话:0931-2652088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瓜州路馨韵佳苑B塔2506
版权所有 甘肃省民族发展商会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