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甘肃省民族发展商会网站!设为首页|添加收藏|管理专区网站首页走进商会新闻动态会员名录商务服务电子会刊申请入会招商引资党建工作政策法规联系我们
商会新闻甘肃省民族发展商会--商会新闻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行业新闻商会新闻通知公告商会活动公益事业会员单位
内蒙古博汇辰光工程有限...
甘肃博睿旭凡新能源科技...
甘肃穆聚斋清真食品有限...
西安中润华腾实业有限公...
东莞市艾瑞科热能设备有...
甘肃元辰医疗器械有限公...
      热烈祝贺“万企兴万村”甘肃行动暨
      “光彩会宁行”活动在会宁正式启动
      7月25日下午,“万企兴万村”甘肃行动暨“光彩会宁行”启动仪式在会宁干部学院举行。为进一步推进会宁县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打造生态与人文和谐、有机现代农业与乡村振兴旅游业联动发展的美丽乡村,助力乡村振兴。省工商联副主席、省光彩会常务副会长吕晓明及商会一行20人出席签约仪式。我商会常务副会长牟兴明代表商会此次活动。
7月26日上午,甘肃省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在会宁干部学院揭牌。该基地的设立将进一步激励全省民营企业家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征程上谱写出更加辉煌的光彩华章。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苟天宏,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张延保共同为为甘肃省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揭牌。
上一篇        下一篇
首 页商会简介招商引资人才招聘在线交流联系方式 陇ICP备17005839号 电话:0931-2652088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瓜州路馨韵佳苑B塔2506
版权所有 甘肃省民族发展商会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