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甘肃省民族发展商会网站!设为首页|添加收藏|管理专区网站首页走进商会新闻动态会员名录商务服务电子会刊申请入会招商引资党建工作政策法规联系我们
商会新闻甘肃省民族发展商会--商会新闻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行业新闻商会新闻通知公告商会活动公益事业会员单位
内蒙古博汇辰光工程有限...
甘肃博睿旭凡新能源科技...
甘肃穆聚斋清真食品有限...
西安中润华腾实业有限公...
东莞市艾瑞科热能设备有...
甘肃元辰医疗器械有限公...
甘肃省工商联直属商会宣讲调研会议在甘肃省民族发展商会召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11月19日下午,甘肃省工商联直属商会宣讲调研会议在甘肃省民族发展商会召开。会上,甘肃省工商联宣讲调研组向甘肃省民族发展商会会员代表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甘肃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重大意义,并听取了商会相关工作汇报。
    甘肃省工商联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许斌,甘肃省工商联商会部四级调研员康逢义,甘肃省民族发展商会会长马建林、秘书长张洁,商会会员企业代表等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甘肃省工商联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许斌对省工商联于近期开展直属商会宣讲调研活动进行了介绍,此次宣讲调研活动共有四大项内容。一、就各商会落实《甘肃省关于促进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的实施意见》的情况进行调研,重点对商会通过深化改革,完善商会职能作用,规范商会自身建设,加强商会党建,改进商会管理服务,有效承担政治引导、经济服务、诉求反映、权益维护、诚信自律、协同参与社会治理任务等进行调研。二、就习近平总书记甘肃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宣讲。三、就各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四、就“千企调研纾困”行动听取商会反映、意见和建议。
    许斌要求,甘肃省民族发展商会要认真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及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认真分析甘肃和商会及企业的发展形势,树立发展信心,按照《甘肃省关于促进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的实施意见》及四好商会的要求,规范商会建设标准,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做好主题教育的每个步骤,扎扎实实把商会建设好,发展好,为甘肃的经济社会建设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在引领各会员企业发展的道路上,甘肃省民族发展商会将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甘肃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按照《甘肃省关于促进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的实施意见》及四好商会的要求,发扬自强不息,斗志昂扬的奋斗精神,以服务各企业家、服务社会为宗旨,携手共建,促进各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甘肃经济社会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首 页商会简介招商引资人才招聘在线交流联系方式 陇ICP备17005839号 电话:0931-2652088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瓜州路馨韵佳苑B塔2506
版权所有 甘肃省民族发展商会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