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甘肃省民族发展商会网站!设为首页|添加收藏|管理专区网站首页走进商会新闻动态会员名录商务服务电子会刊申请入会招商引资党建工作政策法规联系我们
商会新闻甘肃省民族发展商会--商会新闻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行业新闻商会新闻通知公告商会活动公益事业会员单位
内蒙古博汇辰光工程有限...
甘肃博睿旭凡新能源科技...
甘肃穆聚斋清真食品有限...
西安中润华腾实业有限公...
东莞市艾瑞科热能设备有...
甘肃元辰医疗器械有限公...
12·4宪法日社会公众走进检察机关“检察开放日”活动
    在第6个“国家宪法日”当天,甘肃省人民检察院举办了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了部分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等社会各界代表人士到省检察院参观了解工作。受邀代表先后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甘肃省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成就展、省检察院案管中心、司法鉴定中心、扫黑除恶办公室和新媒体工作室,并参加座谈。座谈会上,省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丁霞敏与社会各界面对面沟通交流,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全省检察宣传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宝贵而又中肯的意见建议。
    丁霞敏向各位代表、委员等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诚挚地欢迎,她指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检察机关作为国家法律监督机关,肩负着维护宪法法律统一正确实施的神圣使命,全省检察干警要恪守宪法确立的根本制度、根本任务、基本原则,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坚定不移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严格遵守者、自觉运用者和坚定捍卫者。
      作为人民监督员,希望检察机关加大普法力度,特别要加强校园普法力度,让学生们明白什么是爱国,什么是法律,什么是检察部门,进一步提高公民素质;加大在妇女界、农村的普法力度;继续推进扫黑除恶,特别是铲除学校周边的黑恶势力。
 
 
上一篇        下一篇
首 页商会简介招商引资人才招聘在线交流联系方式 陇ICP备17005839号 电话:0931-2652088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瓜州路馨韵佳苑B塔2506
版权所有 甘肃省民族发展商会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后台管理